醅酒

一个小萌新
欢迎来在我玩呀
最喜欢少天了
qq私信

全职男神x你 当你被质疑

新人第一次写文

撞梗致歉

文笔渣致歉

ooc致歉

感谢阿月 @南极鸢鸟/阿月/清鸢—没心没肺 的建议 爱你呀!❤️

若有不满轻喷谢谢

鞠躬

那么——————————————








叶修ver.






“咋啦小姑娘!”




「他见一向开朗的你突然掉下眼泪,显得有些慌张」




“别哭啊”




“被同学质疑啦?”




“没关系的”




“加油”




“哥相信你”








黄少天ver.




“媳妇媳妇媳妇媳妇你怎么啦”




“诶诶诶你怎么哭啦”




“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




“我帮你收拾他”




「他鼓起脸,装成很凶的样子,你一下就被逗笑了」




“家人不喜欢你?”




“没关系啊我喜欢你就是了”




“乖不哭了啊”








喻文州ver.




“夫人?”




“怎么了?”




“他们不相信你吗?”




“我在呢没事的”




「他轻轻拍着你的肩膀,温柔得令你心安」




“好了别哭了”




“我们一起面对”








王杰希ver.




“宝宝怎么了?”




「听着电话那头你的哭声,一向会关心人的他竟不知如何安慰你,许久,他只是说」




“他们不懂你我懂你”




“时间不早了”




“你先睡吧”




“事情我帮你解决”




“相信我”




“晚安”








周泽楷ver.




“怎么了?”




「他将你拥入怀中,轻声安慰你」




“别哭”




“我在”




“没啊我爱你”




“你值得”










没了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