醅酒

一个小萌新
欢迎来在我玩呀
最喜欢少天了
qq私信

是条小咸鱼呀

你们好呀这里西瓜/阿瑶/瑶瑶

经常失踪人员

名字取自白居易的《问刘十九》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希望我能做你们的小火炉呀

头像是自己的手写(字丑捂脸)

是条小咸鱼

超级喜欢少天也是底线的啦

墙头小周?

我的小慕斯 @清鸢/阿月/喻蓁蓁/四枫院 琇莹/栗原 蓁蓁/ 

我的皮卡丘 @朝朝暮暮-花心我揍自己 

我的小曲奇 @雨无伞 

我的小熊饼干 @扶苏苏 

我的西湖龙井 @梨雪坠枝头. 

最爱她们辣不许欺负她们不然我咬你哦我超凶的!

有轻微社恐

一般来讲很好说话软萌可爱(bushi)

欢迎勾搭!


评论(7)

热度(8)